close

080308麻咪很天真的



竟然沒想好目的地



隨隨便便就開車出發去



本來還想到陽明山去







她們是忘了假日是不能從前山進去嗎





繞了半天



麻咪終於下定決心



到附近的芝山公園去











這時我老大也不爽了



要拍照



說什麼也不給拍啦~















爬上樓梯後



有間惠濟宮







好像香火還蠻鼎盛的哦







沒多少



麻咪不死心硬是要拍照







我使出殺手鐗



↓↓↓















↓↓



不小心還給它魯出去鏡頭外勒









麻咪抓狂了



我還是配合一下下好了









不過



我當然是乖不到三秒鐘丫

























這裡有水耶



我可以下去玩嗎







不給下水



要拍照免談!









回家後又到麻咪吃飯時間了







可惡的麻咪



放那麼美味的麵包在我面前引誘我



















沒想到後頭還有更多勒



就因為今天我都不給拍照



所以都沒我的份嗎



麻咪你太過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