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01勞動節



麻咪理所當然要帶我出去玩囉





上網找到了



應該是個好地方



不過



有了之前幾次的前例



其實我對麻咪不是很有信心耶











到了目的地



沒想到又是爬樓梯



又是泥濘的小路



還好路程不遠



不過



一看到這裡











麻咪就頭暈了



這石頭會不會太高啦



又下過雨



石頭都是濕滑的





下去就是今天預定的目的地-加九寮欄沙霸



不過



有二個身手不是很靈活的胖子在



想想還是算了吧



再找



今天游不到泳不甘心



















好佳在



在溪流的下流處在地方可以讓我消消暑



今夏第一游耶!!



















不過



小麻咪今天可能有點手殘



照片拍起來



不是模糊就是只拍頭或拍尾的







請各位原諒一下



這位手殘又手腳不是很靈活的胖子一號



(麻咪硬要說我是胖子二號

可是我覺得我一點都不胖丫)



























這天偷懶的麻咪



沒有帶玩具給我玩



竟然想到用石頭來唬弄我



害我追著石頭的水花



游了不知幾百回去











既然我有乖乖游泳



所以我魯沙就不能怪我哦



沒想到這裡竟然在黑細砂



回去麻咪又有得洗囉







↑↑ 我不小心魯成蠟筆小新眉



麻咪還硬要拍



破壞我帥帥的形象







↑↑ 我不小心好像"壘田"



麻咪很過份



看到還一直笑都不擔心我有沒有受傷







↑↑ 還說我這樣像"尼斯湖水怪"











↑↑ 還笑我腿短



我腿短還不是像你們





別人家都嘛PO自家小孩帥帥的照片



只有壞麻咪啦



每次都要PO這種好笑的照片



太過份了



我不依我不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