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620小麻咪下班後



看我熱了好久



決定帶我去海邊玩



















平常日出遊



最最最大的好處就是



都~沒~人!!!



又不塞車~真好























而且這天天氣超好的



完全沒浪



看起來像不像在一片大湖游泳丫?!









不過這天最猛的是











我們傳說中的東北角丫強



竟然拿出這玩意兒











難道這是傳說中最新型的船嗎???



沒想到看起來不起眼的玩意兒



真的可以划那麼遠丫















小麻咪更狠的是



真的要我上船耶



嚇死我啦~



我才不要勒



我還是自己慢慢游泳好了























 ↑↑ 可惡的小麻



請問這些照片是怎樣一回事??



你一定要有事沒事就PO一些



我看起來不是很帥的照片嗎













最後



小麻咪當然一定要來個自拍丫



真受不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