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不景氣

四處都在吵

不是栽員

不然就是放無薪假


剛過完農曆新年

沒想到

大麻咪也放無薪假耶

不過大麻咪比無薪好一點

她還有四成薪水可以拿

不過

這也就表示就

我出去玩的機會變多啦



(真是個傻孩子,你不知道沒錢拿
麻咪就沒錢帶你出去嗎)

所以0204這天麻咪帶我到綠風草原










這天因為是平常日的關係

人少地又大

可以讓我開心的跑盡情的玩

 

只是丫

麻咪是哪找來這個大球丫














玩完了大球

麻咪說要來個靜態點的活動



來拍幾張帥帥照吧




結果

不小心讓我看到

池子裡有魚耶







不過

當然是魚還沒捕到

麻咪說要回家啦



可是

過二天麻咪又說

她們公司恢復正常上下班了耶

沒想到我只撈到一天假耶




我回去皮還是繃緊一點

別想一些有的沒的

麻咪你還是認真上班吧

可別到時真的輪到你回家吃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