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帶寶貝參加大型聚會
黃金拉拉家族生日聚會
集全地點是在桃園的
老爸後花園
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乖乖
不然~打起來的話
麻麻可是抓不動你哦!!



丫肯:麻,好啦..
              災啦~緊來去





麻:趁現在沒人
         先去跑跑吧~





    麻:開始了~肯寶要乖哦
 丫肯:厚~麻,哇災啦
              麥擱共丫






麻:你看看~有人打起來了
丫肯:又不是我~~      
              我很乖~~~







麻:好啦~你乖
            你可以開動了











麻:到家了~玩累了丫
      丫肯:對丫~麻,腳借我躺一下
麻:我能說不嗎?   
              誰叫我最疼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