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去朋友家

朋友知道我喜歡狗

特地帶來給我看

不過

忘了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拍

拍得不好

不想看的先轉台吧



↑頭比我還大耶



↑連拳頭也比我大耶!

就連站起來

也只差我半個頭而以

在他面前

丫肯只稱得上為小型犬吧!!









他們是二父子

爸爸是從比利時進口過來的

要價70萬耶



連坐飛機的錢

都比人貴

運輸籠要六萬耶

真嚇人

耳朵上還有編號勒

國外他們的機制很好

爸爸叫"克里夫"

英文名為"C"開頭

他的下一代

就要以"D"開頭

以此類推

這樣才能避免近親交配

就連爸爸在台灣要找個伴

都要把另一伴的資料送到國外審查

確定不是近親才可以哦!

這樣才對嘛

才不會有一些有的沒的疾病

台灣要幾時才會有這樣機制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