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25小麻咪早上還要上班

到下午才出發前往花蓮

坐好久的山路哦

好不舒服哦



一到目的地下著毛毛雨

又天黑了,不能跑跑了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

本來是另外一間

不過另一間的客人CHECK in錯了

所以

我們賺到了



這間房比較大間




這是白天的民宿

有二棟





房間外面就有小庭院

好想趕快出去跑跑哦

麻咪你動作快點啦



這間民宿還有專屬我洗澡的地方哦

如果糊塗麻咪忘了帶洗香香的東西

這樣也都有準備哦

麻咪還說下次帶我來玩水

就不怕我玩髒髒

沒地方洗香香了



這次我們的鄰居

古代牧羊犬

大頭&丫頭



好羨慕大頭哦

他都有童養媳可以陪他玩

麻咪丫

你也再幫我找個童養媳

陪我玩好嗎?



這是民宿小主人-POLO

他是一隻導盲犬哦

所以他很乖很聽話

不過

麻咪說我也很乖丫

只是有時會故意裝耳背

故意裝沒看到相機...



這是POLO借我玩的球

我們是好朋友哦

沒吵架哦









玩了一會

麻咪說還有下個地方要去

那我們先走囉

有機會再來找你丫~PO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