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咪說

我都有乖乖

麻咪教我的規距我都有記得

我都有做到哦



我乖乖坐好了

等著畢業典禮開始

要參加畢業典禮當然要著正式服裝

麻咪都幫我準備好了



領帶當然不可少丫



還有學士帽



整理好儀容



麻咪穿有點久耶

到底好了沒丫



典禮開始

96學度畢業生-丫肯

在校成績優異

表現良好

無論在功課方面

運動方面都有一番成績

值得讚許

特此頒發麻咪的香吻一個





其實丫肯一點都不乖

坐下、握手、等等

基本技能都會

但在外面一律當做耳邊風

游泳、撿玩具也會

不過都要看他老大心情好不好

常常玩具撿到半路就丟著

或是不小心丟太遠

我家老大也會不爽撿

還得老媽自己出動

在家沒人陪時

心情不好還會故意咬東西搞破壞

打他、罵他之後

就開始"張"

說的話一律沒聽到

算是一枚很有個性的小朋友

每次出門就善用他無辜的眼神

欺騙大眾

讓大家誤以為他是個

天真善良活潑可愛聽話的好孩子

事實上如何

我相信身為他麻咪的我們是最清楚的


不過

他就是這樣才讓我們愛到不行丫

好啦

這是身為麻咪的小小碎碎唸一下

(當娘的總是很會唸嘛)

最重要當然還是要丫肯健康快樂丫

(跟我們在一起丫肯應該算快樂的吧?!)






P.S.其實這樣給丫肯搞變裝

也是丫肯帶給我們歡樂之一丫



丫肯:又被裝屑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