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哥?

哪來的帥哥丫?

對我而言

在我心中我家的寶貝丫肯是永遠的帥哥





每次帶丫肯出去

他經常會吸引一些人測目

有時就會有些年輕可愛的美眉來找他





通常這時丫肯就會把他撒嬌的功力

發揮到極至

在一旁看著他的我們

心想

為什麼你都要吸引一些美眉

你是不會幫你娘謀幸福

去吸引一些帥哥猛男來嗎?


不過

還有一點





他也會吸引小朋友

小朋友不怕丫肯

我們很開心

可是

小朋友不會跟丫肯玩

常常會玩到丫肯一付很無奈的臉

可是

你又不能趕走他

我們走去別處玩

熱情的小朋友也會一直跟



他娘我~只能說:

「丫肯,辛苦你了」


這天

我們又玩起很無聊的遊戲





沒事拿石頭騙丫肯

丫肯心裡應該很恨我們吧



沒辦法丫

誰叫丫肯要他少爺心情好

才會很開心的一直咬玩具回來

不然就會把玩具晾在那裡

每次到溪邊

玩具都很容易被流走耶

所以

到後來我們只好都用石頭跟他玩囉







你看

他笑得多燦爛丫

我想

只要我們有帶他出門

他就會很開心了吧

應該無謂我們怎麼整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