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游池大型狗半價優待

所以麻咪還是帶我來這



每次麻咪到的時間都比較晚

所以大家都差不多走光了

可以包場真好~


不過

還是偶爾還是會遇到同伴

通常

這下我就覺得麻煩了



↑沒有項圈的是我

有人要跟我搶

我當然要努力一點丫

不能讓人看笑話



可是天不從人願

每次

都會被人家搶先

重點是

玩~具~是~我~的~耶!!







你看吧

明明我已經借他一個玩具了

還是硬要跟我搶另一個啦

麻咪都笑我

說都是因為我不夠Man

游泳速度又不夠快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丫

我怎知怎會這樣勒



↑更過份的是

大家都欺負我不會跳水啦



這是我最勵害的跳水姿勢了













到後來

我只好默默的躲在一旁咬玩具

不然就是走遠遠的

眼不見為淨啦





麻咪還笑我這樣很"娘"

厚~幹嘛這樣

我只是不想惹事但並不代表我怕事好嘛

這才是現代新好男人的表現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