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咪一直希望我要學會游泳

所以老早就給我買了游泳圈

要我不要像她一樣怕水

丫公今天心血來潮的

在浴缸放滿了水

讓我來個游泳初體驗





可是脖子上套了這玩意

好不自在哦





而且一到水裡

游圈浮上來

害我變成鳥嘴了啦!!!







不過我很快就能適應了

馬上就可以在水裡滾來滾去啦



連喝個水都不成問題勒



還可以很自在的游起泳來勒



狗爬式不算什麼

我連仰式都難不倒我勒



麻咪

我是不是比你厲害丫



就連潛水動作中的"懸浮"

我都做得比麻咪強耶

麻咪你輸囉




再來個"水裡瑜珈"




怎樣!麻咪丫

有沒有很以我為傲丫


你說過哦

等夏天你要帶我跟哥哥一起去游泳哦

我現在已經開始在練習囉

到時候可不能騙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