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通常是family day

老爸會當司機跟我跟麻咪還有哥哥四處遊走

今天晚起

就來近一點的

桃園永安

















很有濃濃峇里島風味

只是沒想到



這裡

風也太大了吧

把哥哥吹成這樣



連我也是

因為風大

眼睛都張不開了勒







不過

哥哥倒是挺享受這種風大的感覺





因為麻咪都說

哥哥都穿著毛衣

所以這點風對他來說不算什麼





好吧

反正我只要能跑跑就好

其實風大不大

對我來說也沒啥差別啦



只是

麻咪有必要故意po我卜街的照片嗎


永安莫內咖啡

還蠻好找的

就在61號公路旁

一直走就會看到它在路邊

假日人好像還蠻多的

最好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