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09麻咪又請年假了

因為麻咪相信氣象

星期六會下雨

為了可以讓我玩水

趁今天好天氣趕快帶我去泡泡水







怪的事

衝浪不是要到海邊才有浪嗎

今天麻咪明明在帶我來溪邊丫

怎也有人在玩浪板丫?





不過過沒多久

他就不見啦

全場就只剩我們了

麻咪就不用擔心我今天沒帶耳朵出門了









麻咪今天又帶新玩具給我了

照慣例

"新"的一定要先玩得起勁點





看我游得多起勁

跑得多努力丫









努力的游完後

今天不玩魯沙

玩咬玩具

我突然發現

塑膠的口感真好

還會ㄎㄠㄎㄠ響

真讚!







就這樣

這個第一次跟我出門的玩具

也就在這裡結束了他的責任

這是第一次這麼快

我又可以換新玩具啦~~



游也游夠了

咬也咬壞了

回家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