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了夏天

 麻咪也沒啥地方好帶我去的

 而且 

最近一直被笑胖 

所以麻咪要我好好鍛練一下









 ↑↑一樣坪林 可是假日人好多哦 

害我一直要看別人 

好忙哦 

都不能專心游泳 



好帥氣的泳褲哦

好像沒有穿哦







↑↑隔週

麻咪想說換個地方

來到烏來



沒想到

山裡竟然下大雨

雖然下著雨

麻咪為了讓我消暑

還是讓我下水去啦



麻咪怕玩具被我玩不見

竟然拿西瓜皮給我

真過份



↑↑再隔一週

麻咪說上次烏來那個點不好

有黑沙

回去洗澡洗到掛

所以只好又回來坪林

人是少了很多沒錯啦

那是因為

又遇到下雨

水急又湍急





不過看到水就失心瘋的我

才不管這麼多勒

無論說什麼一定要下水去







不過這水真的有點髒就是了

麻咪這個龜毛個性又犯了

可是麻咪這麼愛我

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讓我下水去



看在麻咪有讓我下水的份上

我就乖乖的讓她拍張照吧

我這樣笑會有點虛偽嗎













這是我第一次咬樹枝耶

咬得好開心哦

沒想到樹枝的口感這麼好丫







麻咪你一定要拍我這樣娘的照片嗎

不小心雙手交叉咬樹枝被你發現

你就這樣


最後這根小樹枝的命運

當然是被我給解體啦

咬累了游累了也該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